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德国弗兰德公司来校交流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26

  • 浏览量:

9月21日,德国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亚太人力资源总监兼中国区政府事务总监刘辉等一行5人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来校交流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方亨福对弗兰德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和校区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方亨福表示,校区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研项目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资源的共享与互补,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及就业创业模式创新发展。

刘辉对校区和智能装备学院的办学实力和育人成效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合作意向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表达了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培育优秀人才、实现互惠共赢意愿。

黄德杰对弗兰德公司长期以来对科大学子的关怀、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智能装备学院的有关情况。刘纪敏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

弗兰德公司中国区总部职能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孟思涵,校友、北方大区山东区域高级区域经理孙强,研发部产品开发经理陈东分别介绍了公司校园招聘情况和校区合作情况。与会人员就2023届毕业生招聘和校企合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文/图:蔡婧婧 )

上一篇:泰安市水利局有关领导来校区调研 下一篇:科技助力课堂 校区智慧化建设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