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客人来访
  • 发布时间:2022-09-09

  • 浏览量:

9月8日,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宗可鹏等一行6人来校访问,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会见了客人。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及学团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方亨福对宗可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校区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方亨福表示,校企双方可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宗可鹏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感谢学校每年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文:蒲蓬勃      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