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东北地区2022年冲击地压高级研修班在泰安校区举行
  • 发布时间:2022-08-15

  • 浏览量:

8月14日,东北地区2022年冲击地压高级研修班在泰安校区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黑龙江龙煤集团副总工程师毛卫民,铁法煤业集团副总经理刘金龙,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分局煤矿安全监察处主任王杰,采矿工程研究院院长潘立友出席开班典礼。来自黑龙江龙煤集团、铁法煤业集团、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分局的60名学员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主持。

王少鹏在典礼上致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校区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并对全国煤炭产业形势作了分析解读。他指出,煤炭是我国的基础能源和重要工业原料,我国的煤矿主要为井工开采,瓦斯、水、冲击地压等灾害威胁严重,冲击地压灾害的治理对于煤矿开采意义重大。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能够进一步强化学员们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能力,提升煤矿本质安全水平。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转换角色,专心致志学习,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果。

毛卫民、刘金龙对学校为本次研修班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遵守纪律,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仪式上,潘立友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课程安排和培训目标。

培训班开班前,王少鹏会见了毛卫民、刘金龙一行,双方就深化校企科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文:贾颢晨       图:刘航天    刘钦兴)


上一篇:校区领导带队赴日照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篇:校区领导带队赴泰安圣达爆破有限公司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