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带队赴泰开集团访企拓岗
  • 发布时间:2022-07-28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推进校企产教融合,7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带队赴泰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等陪同走访调研。泰开集团董事长蔡韬远、总经理樊得平等会见了王少鹏一行。

王少鹏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及智能装备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泰开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他希望校企双方依托合作平台,发挥资源优势,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在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文化交流等方面务实合作,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蔡韬远对王少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优势、人才需求等情况。他希望校企之间加强友好往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多方合作共赢平台,助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刘纪敏与樊得平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产教融合共建合作协议”,黄德杰与蔡韬远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后,王少鹏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校区领导带队赴泰安圣达爆破有限公司洽谈 下一篇:王少鹏带队赴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