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一行来校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7-15

  • 浏览量:

7月14日,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一行来校调研驻泰高校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客人。泰安市科技局局长张庆云、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建蔚,校区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少鹏对姜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泰安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地合作相关情况。他指出,泰安是山东科技大学发展壮大的地方,学校扎根泰安、融入泰安、服务泰安,与泰安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山东科技大学将进一步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积极对接泰安市重点产业链需求,强化精准务实合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泰安落地转化,为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赋能助力,为泰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姜宁对山东科技大学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对学校多年来为泰安市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是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是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中的重要力量。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强化市场化思维,建立系统高效的合作机制,做好需求对接和成果转化,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中携手推进校城融合发展。

座谈会上,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总体情况,各学院介绍了相关校地合作项目情况。

会后,姜宁一行参观考察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泰安市岩土工程研究院、泰安市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学校与山东鲁中能源集团共建智能矿山装备研究中心 下一篇:校友、应急管理大学(筹)党委书记卜昌森一行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