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6-16

  • 浏览量:

6月14日,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方亨福主持。

座谈会上,16名毕业生代表敞开心扉,依次分享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和成长体验,畅谈对未来的规划和展望,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诚挚感谢和衷心祝福,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秉承学校“惟真求新”的校训,牢记老师们的教导嘱托,坚定理想,勇担责任,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王少鹏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及就业等情况,对同学们给予学校工作的理解和为学校付出的汗水、赢得的荣誉表示感谢,向毕业生顺利毕业即将走向新的岗位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届届毕业生是对科大精神的一脉传承,也是对科大价值观的广泛传播,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的一张名片,科大在社会的声誉、口碑由校友这一张张名片叠加累积而成,希望同学们传承好科大精神,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

王少鹏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一是不忘初衷,怀感恩之心做人。《道德经》说:天道无亲,常与善人。每个人都应该与人为善且心怀感恩,懂得感恩的人才能用心去感受他人的善良和生活的美好,要用真善美的眼光去看世界,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人生成长道路上一切可以感恩的人,感谢他们让自己的生命如此丰盈。二是继续前行,尽责任之心做事。要树立自己的政治目标、学习目标、生活目标和工作目标;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向书本、他人和实践学习,努力学习做人做事做学问;要保持身心健康,抓住健康这个一切的前提和基础,同时注重智商、情商特别是意商的培养和提升。最后,王少鹏深情祝愿毕业生同学在新征途上一切顺利、一路好心情。

方亨福主持座谈会时表示,一日科大人,一生科大情,学校永远是大家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日后常回母校看看,同时祝愿大家在新征程上继续谱写人生华章。

与会的其他领导和老师也给毕业生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文:陈帅     图:乔洪昊)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校区学院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