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市泰山索道运营中心主任葛遵瑞一行来校交流
  • 发布时间:2022-05-25

  • 浏览量:

5月23日,泰安市泰山索道运营中心主任葛遵瑞等一行3人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客人。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等参加座谈。

王少鹏对葛遵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泰山索道运营中心推动泰安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希望双方借助索道这一桥梁,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创新体制机制,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事业共同发展,为泰安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葛遵瑞介绍了泰安市泰山索道运营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的技术储备和资源优势,希望双方合作共建“索道技术研究所”和“交通运输及索道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推动国内索道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访期间,葛遵瑞一行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校园记忆室。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领导带队赴泰安高新区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篇: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