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5-20

  • 浏览量:

5月19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王少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青年者,国家之魂。”历史和实践证明,每每在关键时刻,中国青年总会挺身而出、全力以赴,用他们的无畏无惧、果决刚毅彰显时代担当。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悉心教育引导青年,真情关心关爱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努力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交流研讨环节,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团委书记侯静娴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发言,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文:刘钦兴     图:乔洪昊)

上一篇:校区召开“三排查三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才聚泰安·链通未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市人社局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