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重阳秋色暖,敬老情更浓”学校隆重庆祝九•九老人节
  • 发布时间:2021-10-18

  •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的喜庆氛围里,重阳节到来之际,学校在各校区、各校园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热烈庆祝一年一度的节日。

学校在泰安校区举行庆祝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军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吕福军、王文胜出席庆祝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主持。

王少鹏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历史贡献。他讲到,今年9月25日,山东科技大学迎来了她的70岁生日。经过70年的发展,山东科技大学已经成长为工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特色名校”和“冲一流”的省属重点大学。

王少鹏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离退休老同志是山东科技大学的宝贵财富,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历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科大发展的奠基者、参与者、见证者和实践者,是科大优良传统的坚守者和传播者。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同时表示,要继续在全校范围积极营造尊敬和学习优秀老同志的良好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提供更贴心、更精准的关爱服务。王少鹏还为年满70岁、80岁、90岁的老同志集体祝贺生日并赠送了生日礼物。

离退休职工任晓玲代表全体离退休人员发言,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多年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表示退休后在这样温暖的大家庭中生活感到无比的幸福,要尽其所能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泰安校区岱宗大街校园,举办了集娱乐与健身为一体,取健康快乐之意的“重阳康乐会”。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加“精神抖擞开新局”、“砥砺前行谋发展”、“凝心聚力续华章”、“花团锦簇创辉煌”四个别开生面的比赛项目,热闹的活动形式令在场的老同志耳目一新,兴致高昂,纷纷跃跃欲试展现自己的风采,用行动祝福学校“开新局、谋发展、续华章、创辉煌”。

在青岛校区,老同志们走笔架山登山步道,登重檐六角乾惕亭,游若水园亲水平台,赏自然生态与人文景观之美。70、80周岁的老同志们参加“七零八零座谈会”,老同志们围坐一起畅所欲言,对学校和处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支持离退休处的工作,贡献自身余热,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会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刘其会向老同志们颁发了节日慰问品。

在泰山大街校园,遵循“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主题,组织了趣味健康行活动,老同志们精神抖擞,一路欢声洒满深秋校园,韦安永为年满90、80、70周岁的老同志送上生日礼物。

在济南校区和花园街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分别为离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年满90、80、70周岁的退休老同志发放了生日礼品,举办了夹乒乓球比赛等老同志喜闻乐见的集体活动,同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为所有离退休职工发放了口罩、消毒液等节日纪念品,希望老同志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上一篇:【党课展播】《前仆后继的兄弟烈士——陈延年、陈乔年》 下一篇: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