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成立大会在泰安校区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9-29

  • 浏览量:

9月28日,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成立大会在泰安校区四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宋振骐,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智勇,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泰安市政府副市长袁久党,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等出席大会。会议由泰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田书阳主持。

王少鹏在大会上致辞。他对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给予关心、关注、支持的来宾以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王少鹏向大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大家共同回顾了科大建校70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化。他指出,知识产权协会的成立是泰安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知识产权事业的务实之举、必要之举。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资源优化组合,推动知识产权组织区域化建设,扩大知识产权行业规模,提升知识产权行业综合服务能力。希望协会全体成员能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助推泰安市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的双重提升,助力泰安市知识产权工作更上新台阶。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相关章程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我校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当选为协会第一届会长。大会宣读了中共泰安市委书记杨洪涛、泰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涛等的贺信,为宋振骐院士颁发了名誉会长聘书。于智勇、袁久党为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揭牌,张京洲、王清标分别在会上发言。(文:卢业美  王彦博     图:任卫兵)

协会揭牌

为宋振骐院士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王少鹏致辞

王清标发言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校区举行“顶联科技励志奖学金”签约仪式 下一篇: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