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图书馆职工朱路群向学校捐款
  • 发布时间:2021-09-25

  • 浏览量:

9月24日,校区图书馆职工、山东宇飞传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路群、夫人唐红梅向学校捐款20万元,庆祝学校七十华诞。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出席捐赠活动,校区图书馆馆长周广文主持捐赠仪式。

方亨福代表学校接受朱路群唐红梅夫妇捐赠。方亨福表示,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朱路群唐红梅夫妇慷慨解囊,体现了朱路群老师对学校、对师生的深情厚谊。他说,学校和校区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工、校友的回馈和支持,希望山东宇飞传动技术有限公司与校区相关学院、专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强强联合,共赢发展。朱路群介绍了自己在职创业的历程和企业发展情况,感谢学校、校区的教育和培养,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校区的支持,愿意与相关部门、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多做贡献。

据悉,捐款将根据朱路群唐红梅夫妇意愿,用于支持校区发展建设。校区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文:张建国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师生收听收看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下一篇:【建校70周年】华灯璀璨,献礼七秩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