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8-29

  • 浏览量:

8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分别在东、西校园检查了开学和迎新相关准备工作。校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少鹏一行先后检查了学生宿舍、学生餐厅、校医院、西校园南部地块和校园环境等。每到一处,王少鹏均详细了解当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他要求有关部门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落实整改。

检查中,王少鹏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牺牲假期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针对开学和迎新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全面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环境整治等工作。他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各项工作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以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觉悟认知,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开学和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校区师生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校区领导带队检查体育场馆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