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21-08-28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提升校区对疫情的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8月27日,泰安校区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前,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对应急演练提出工作要求,对演练内容、演练场景、分组分工等作了详细说明。

演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模拟了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进入校园的检测查验场景、返校核验过程中体温异常学生的处置场景、临时留观点对体温异常人员进行体温重测场景、启动应急处置场景、临时留观点消毒、食堂就餐场景、学生上课场景等。

整个演练流程完备、措施到位、紧凑有序,演练人员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反应迅速,圆满高效完成了各项预定的演练任务。文:刘钦兴    图:李奥奇)

学生在校门外间隔一米排队入校

对学生行李进行消毒

学生进入校园出示健康码

通过红外线测温仪门

对体温异常学生重测体温

对进入宿舍学生进行体温检测

食堂就餐场景

对进入教学楼学生进行体温检测

课堂教学场景

上一篇:校区研究部署新学期学团工作 下一篇:校区领导看望2021级新生军训学生教官岗前培训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