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到淄博矿业集团走访并看望校友
  • 发布时间:2021-08-09

  • 浏览量:

8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一行到山东能源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并看望校友,与校友、淄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书翔等会谈,洽谈合作事宜。

会谈中,王少鹏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淄博矿业集团以及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王少鹏强调,山东科技大学与淄博矿业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高端人才培训、青年教师挂职锻炼、煤矿智能化开采建设等各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促进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今年恰逢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王少鹏代表学校为黄书翔等校友送上校庆邀请函,诚挚邀请淄矿集团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共襄校庆盛举,再叙师生情谊,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黄书翔对王少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母校给予个人的关怀帮助和山东能源淄矿集团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淄矿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作为校友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下一步淄矿集团将与山东科技大学在产学研用等各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努力实现双方携手共赢发展。

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智能装备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篇:岱岳区副区长朱延华一行来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泰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