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举办2021届毕业晚会暨毕业典礼
  • 发布时间:2021-08-02

  • 浏览量:

7月31日,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在科大礼堂隆重举办2021届大班毕业文艺晚会暨毕业典礼。本次活动首次采用“现场+网络直播”的方式,让更多家长一起见证孩子们成长的时刻。

整场活动集歌曲、舞蹈、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体,融合红色基因传承、传统艺术创新、生态环境保护、各民族文化交融等多种元素,场面宏大、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活动在开场舞《花开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盛赞新时代,高歌复兴路,表达对当下美好生活的感恩。歌舞《红歌联唱》《雷锋精神代代传》传递了孩子们对建党百年的衷心祝福和建设强大祖国的坚定决心。《梨园新春》《中国功夫》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及独特魅力。改编自真实故事的舞蹈《丹顶鹤》呈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动画面。《铜鼓敲出幸福来》《椰壳哒哒》让观众领略到极具少数民族特色及异域风情的文化艺术。《有你就幸福》《感谢有你》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亲子歌舞《爸爸对我说》述说着爸爸如何带给孩子勇敢和力量,生动诠释了父亲的陪伴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激动人心的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身着毕业服的小毕业生们神采奕奕地走上舞台,当从园长手中接过毕业证书时,那份自豪、感动、喜悦尽情流露。

最后,幼儿园老师们表演的歌曲《星辰大海》将最真挚的祝愿与期待送给即将展翅高飞的孩子们,祝福每个孩子在广阔的天地中乘风破浪、自由翱翔,努力成就灿烂未来。(后勤管理部 张海红)


上一篇:校友、山能重装集团执行董事刘玉果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篇:校友、中煤科工武汉设计研究院董事长郝栋一行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