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智能装备”学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7-20

  • 浏览量:

7月17日,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智能装备”学术研讨会在东校园4号楼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泰安校区党委委员、管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相关部门领导、在校师生代表及180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校友会成立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主持,“智能装备”学术研讨会由学院学术副院长赵慧奇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章程》和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王少鹏为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授会旗、会牌,王少鹏、方亨福、许志伟、刘纪敏分别为当选会长、顾问代表、副会长代表及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王少鹏对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树高千尺总有根,江河万里终有源。”王少鹏强调,科大既是校友们展翅高飞的凤巢、冲刺人生目标的起点,更是大家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母校与校友永远荣辱与共。希望发挥好校友会交流、互动、互通、互助的平台作用,广大校友有喜悦同分享、有忧愁共分担,构筑校友支持母校、母校服务校友、校友与母校携手共进的良好格局。

王少鹏深情指出,人生有一种深刻的骄傲,叫作母校情结。无论校友们身在天涯哪端,无论荣光闪耀还是淡定平凡,母校永远都是难以忘怀的情结、魂牵梦绕的眷念,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永远都是亘古不变的情怀。王少鹏祝愿校友们有一个好的身体、有一种好的心态、有一份好的事业,希望校友们将来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也希望大家以后常回母校走走,随时回母校看看。

成立大会上,黄德杰致欢迎辞,新当选会长刘纪敏作讲话。校友代表康从涛、教师代表马长青分别在会上发言。

研讨会上,校友代表和教师代表朱延正、骆科学、牟宗磊结合各自专业研究方向与参会人员交流学术思想,分享学习经验、成长经历并进行了深入探讨。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图:任卫兵   张泓南)

王少鹏发表讲话

黄德杰致欢迎辞

王少鹏向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授会旗

王少鹏向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授会牌

方亨福向校友会顾问代表颁发聘书

许志伟向校友会副会长代表颁发聘书

刘纪敏向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会长刘纪敏讲话

裴国栋主持校友会成立大会

赵慧奇主持“智能装备”学术研讨会

校友代表康从涛发言

教师代表马长青发言

会场全景

领导嘉宾与校友合影留念

上一篇:王少鹏会见校友、中煤科工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庆彬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