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发布时间:2021-06-30

  •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李金良、任世培,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李金良、任世培家中,王少鹏详细了解两位老党员的生活、医疗、养老等情况,与他们促膝而谈,聊家常、谈发展,代表学校党委向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王少鹏说,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付出了毕生精力,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这些年山东科技大学取得的成绩,是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的,离不开大家的付出与支持,学校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将继承和发扬科大人的优良传统,把学校的事业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为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祝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同志们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他们表示,作为老党员将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活力,科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文:张田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行“七一”先进表彰大会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