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5-18

  • 浏览量:

5月16日,资源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四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对资源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大校友为母校赢得的荣誉表示感谢。王少鹏和大家共同回顾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发展历史,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校区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化。他强调,树高百丈连着根,水流千里终有源。要发挥好校友会的平台和纽带作用,努力构建校友与母校携手共进的良好格局。岁月斑驳了记忆,苍老了容颜,但不管时空如何变幻,也无法冲淡那份亘古不变的情谊,无法阻隔母校对校友的那份牵挂,昨天如此,今天如此,明天更是如此。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将来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最后,王少鹏祝愿各位校友和来宾都有一个好的心态、好的身体和好的家庭,祝福大家每一个明天都比今天更好。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校友会章程(审议稿)》和《资源学院校友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举行了校友会授旗及会长、副会长、理事聘书颁发仪式。王少鹏为资源学院校友会授旗,并为当选会长、学院院长王清标颁发聘书。
       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学院校友会首任会长王清标,校友代表、聚龙(山东)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松和教师代表张晨晰分别在会上发言。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主持大会,学校校友办及泰安校区相关领导、学院校友会顾问等出席大会,100余名校友代表到场参会。
       会后,出席领导嘉宾与参会校友在礼堂前合影留念。(文:王彦博    图:任卫兵

王少鹏发表讲话

高尚宇致欢迎辞

王少鹏为学院校友会授旗

校友办校友联络员吴强、刘培进为副会长代表颁发聘书

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王清标讲话

程家国主持会议

任松发言

张晨晰发言

领导嘉宾与校友合影留念

 

上一篇: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赴郯城县泉源镇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下一篇:校区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