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1-05-02

  • 浏览量:

4月29-30日,泰安校区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园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领导逄杰文、周洋、方亨福、贾宏俊、许志伟,各学院(部)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闭幕式。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分别由校区团委书记侯静娴与工会主席闫金轩主持。
       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分别在运动会开、闭幕式上致辞。运动员代表王海龙在开幕式上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资源学院、智能装备学院、财经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分别作《舞动青春》《梦舞山河》《梨花清影》《翩若惊鸿,扇开韶华》汇报表演。本次运动会共有8支学生代表队、6支教职工代表队,859名运动员在20个项目中一展风采。
       此次运动会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区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是校区办学格局和学科专业调整、教学系部优化整合后,第一次以新组建的三院一部为单位组织的一次体育盛会。同时,也是首次以东、西校园集中统一的方式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运动会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其中,共12人破5个项目的校区运动会纪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泰安校区机关代表队、智能装备学院代表队、财经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教工团体前三名,财经学院、资源学院、智能装备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甲组女子前三名,智能装备学院、资源学院、财经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甲组男子前三名,公共课教学部、财经学院、智能装备学院分别获得学生乙组女子前三名,资源学院、智能装备学院、财经学院分别获得学生乙组男子前三名,“资源学院学生甲组”“资源学院学生乙组”“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乙组”3支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格格等57人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称号。(文:崔文静)

会场全景(图:杨景琦)

主席台(图:任卫兵)

英姿飒爽的护旗手(图:马名志)

仪仗队走过主席台(图:韩霖霖)

鼓乐队(图:王荣佳)

彩旗队(图:王荣佳)

升国旗(图:任卫兵)                  升国旗(图:马名志)

方亨福在开幕式致辞(图:韩霖霖)          周洋在闭幕式致辞(图:任卫兵)

侯静娴主持开幕式 (图:任卫兵)           闫金轩主持闭幕式(图:任卫兵)

学生方队走过主席台(图:王荣佳)

教工方队走过主席台(图:王荣佳)

汇报表演(资源学院供图)

汇报表演(智能装备学院供图)

汇报表演(财经学院供图)

汇报表演(公共课教学部供图)

汇报表演(图:韩霖霖)

汇报表演(图:车梦娜)

汇报表演(图:王泳丹)

汇报表演(图:王泳丹)

汇报表演(图:王纯)

起跑(图:韩霖霖)

奋力一掷(图:车梦娜)

腾空而起(图:马名志)

加油呐喊(图:韩霖霖)

上一篇:泰安校区2021年田径运动会剪影 下一篇:王少鹏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