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2-28

  • 浏览量:

2月27日,在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及2021年度工作会议结束后,校区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校区两委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学术副院长(副主任)及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王少鹏对校区2021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安全工作是学校和谐的前提和保障,是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没有和谐的环境,没有安全稳定的局面,其他工作都无从谈起。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防患于未然,毫不松懈地抓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及消防、食品、交通、实习、实验等方面的安全工作。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校区人员分流、绩效工资分配、职称评定等工作,要科学统筹谋划,严格程序要求,坚持公平公开,做好政策规定宣传解释。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抓落实,真抓实干,勤本务实。狠抓落实不仅是工作作风,而且是重要本领。如果不落实,任何美好的愿景、宏伟的蓝图、理想的目标都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要增强善抓落实的本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把五大基地建设作为校区发展的重大机遇,借助政府及社会资源把校区办学条件改善提升落到实处。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以师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全心全意就是投入全部的精力、毫无保留。要发自内心地关爱师生,倾听师生意见和呼声,关注师生切实关心的问题,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韧劲勇气和攻坚精神,全力解决好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真真正正为师生做好服务、办好实事。
       最后,王少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学校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科大发展,我在其中”的责任担当,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只争朝夕、勇往直前,共同创造和谐的校园人际环境,奋力开创校区各项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2021春季学期泰安校区学生分批有序返校 下一篇: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