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2-23

  • 浏览量:

2月22日,泰安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相关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校区两委成员、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泰安校区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等相关问题,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及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作出部署。
       王少鹏对校区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严峻性,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落地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人物同防、监测预警、重点管控、应急处置、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二是做好学团工作、教学运行、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方面开学准备工作,努力上好第一堂课,开好第一次会,吃好第一顿饭,确保如期安全顺利有序开学。三是要按照《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全面做好校区安全管理,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治理,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四是要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为契机,精心谋划好全年工作,深化党史校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和校区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下一篇:王少鹏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