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五大基地”建设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1-12

  • 浏览量:

1月11日,泰安校区召开“五大基地”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主持,各建设方案负责人,相关专家、教授参会。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教授结合各自工作,围绕《“五大基地”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相关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校区“五大基地”建设谈看法感受,提意见建议,谋未来发展。
       王少鹏对各位专家、教授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五大基地”建设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五大基地”建设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系统性很强的工作,涉及面广,关注度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相关工作中。二是视野要再开阔,创新要再大胆。要开拓思路,敢想敢干,各项建设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面统筹、通盘考虑,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要不断完善、充实和细化实施方案内容,做好任务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四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好教学工作这个中心工作和生命线工程,始终把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五是要正确处理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坚持把维护校区安全稳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教师分流和专业调整等工作,在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中行稳致远。(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校区职工之家建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