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获批2项2020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 发布时间:2020-12-30

  • 浏览量:

近日,2020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结束,智能装备学院副院长娄淑梅教授申报的“高性能石墨烯增强Al7075复合材料的制备、加工关键技术研究”获批重点项目。学院教师宋庆军副教授申报的“基于多源异构感知的矿井机器人运动场景建模方法研究”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智能装备学院注重学科科研方向的凝练,积极鼓励、支持青年教师参与科研项目,着力建设科研平台、培育高水平科研团队,加强企业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工作,科研氛围愈发浓厚,项目申报捷报频传,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据悉,在近期公布的2020年泰安市科技创新发展项目中,智能装备学院也有10个项目榜上有名。(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校区部署2021年寒假前后学团工作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新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