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课在泰安市“我来讲党课”活动评选中荣获精品课件二等奖
  • 发布时间:2020-11-11

  • 浏览量:

2020年10月,校区党工委推送的《疫情之下的端午 让我们如何不怀念屈原》(主讲人:财经学院 王衍国),在泰安市“我来讲党课”活动评选中荣获2020年度精品课件二等奖。
       泰安市委组织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以来,校区党工委认真按照活动部署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丰富党员教育课程体系,指导各级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努力推动“我来讲党课”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活动中,各学院(部)党委积极踊跃参与,精心撰写讲稿、录制视频,校区共推荐5堂微党课参加评选。
       长期以来,校区党工委始终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注重将“推动各级党组织上党课讲党课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要抓手,力求在形式内容上求多变、在质量效果上求提升,扎实推进校区党建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文/图:秦念宝)

上一篇:校区教师获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校区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