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贾宏俊被评为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30年突出贡献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29

  • 浏览量:

10月28日,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成立30年新时代出版工作研讨会在北京西苑饭店举行。泰安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应邀出席会议。本次大会以“专注科技出版 服务社会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经销商、企业界人士齐聚北京,共襄盛会,表达了对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的美好祝福,围绕新时代专业科技出版和综合文化服务进行了探讨。
       会议对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30年突出贡献作者、30年优秀经典图书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BIM技术应用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转型升级的支撑和影响研究报告》新书首发,贾宏俊被评为30年突出贡献作者。
       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秉承“以图书为抓手、出版为平台、建设综合文化服务机构”的出版理念,以追求自身特色和现代专业科技的综合文化服务理念,服务于高等教育及建筑建材行业,与山东科技大学土木类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有着密切合作。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交流,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山东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和教材体系建设。
       原国家建材局局长张人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陈国庆、经济日报社总编辑郑波、原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亚明、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马国仓、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院长王益民、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曾令荣、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社长张立军、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佟令玫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会议。教学科研部供稿)

上一篇:王衍国讲授齐鲁名师线上就业创业指导课受省人社厅表扬 下一篇:省、市疫情防控巡查督导组来校区巡查督导秋冬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