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组织参加学校第三次学代会、第一次研代会
  • 发布时间:2020-10-27

  • 浏览量:

10月24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校区党政办公室、学团工作部、教学科研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在泰安校区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大会。
       泰安校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大会的筹备工作,委托校区团委进行具体组织、指导。校区严格依照程序进行了所有准备工作、完成了会议全部议程。根据相关规章,此前各学院(部)选举产生了参加学校第三次学代会的代表及常任代表,相关学院选举产生参加学校第一次研代会的研究生代表,校区社团组织选举产生了社团代表。会议代表酝酿产生了第十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校区学生代表认真履职,代表权利得到有效行使,学生意见、建议均得以顺利表达。会后,代表们表示将继续为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而努力,继续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学团工作部供稿)

23E18

113BE



上一篇:宋振骐院士为泰安校区学生作报告 下一篇: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评估组到校区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