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开展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调研
  • 发布时间:2020-10-21

  • 浏览量:

近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深入到后勤管理部各中心(科室)调研指导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后勤管理部领导班子及相关中心(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工作调研采取现场走访和座谈的形式,后勤管理部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特色服务工作、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应对举措、对校区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方亨福对后勤各中心(部门)在疫情防控、幼教新园建设、环境保洁、饮食服务、医疗保障、基建维修、产业管理等方面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各部门在后勤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扎实推进,夯实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前进基础,不断取得新业绩。方亨福就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注重员工的培训及考核,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为校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在安全工作上始终要保持底线思维,确保幼儿教育、饮食服务、水电暖运行、基建施工等安全可靠行之有效;三是要完善各单位管理制度建设,科学规范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运转机制,加强生产质量管控和成本核算工作,向管理要效益,向管理要质量;四是要强化政策执行力度,拿捏好与工作相关联政策的分寸和尺度,有理有据有规有序地开展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五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完善服务流程,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努力做到让师生满意;六是要加强后勤文化建设,实施服务品牌战略,提高工作人员文化素养,打造后勤管理服务文化高地。
       通过调研,后勤管理部各中心(科室)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理清了发展思路,强化了服务意识,激发了工作干劲儿,为把科大校园建设成师生向往、校友留恋的美丽“家园”奠定了坚实基础。(后勤管理部供稿)

上一篇: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筹备会议 下一篇:校区召开西藏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