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9-30

  • 浏览量:

9月29日,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主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泰安市教育局《关于落实省委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做好国庆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双节期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上,方亨福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校区工作实际,对校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上不能麻痹,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切实落实各项防控要求,持续开展防控培训,提高各类人员的疫情防控规范化操作能力。二是严格落实防控流程,切实注重防控细节。三是严格贯彻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制度,落实进校审批登记制度,继续加强门卫管理和人员管控。四是认真做好校园消杀和教室、宿舍、食堂等场所管控工作。五是全力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方亨福还对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学生教育引导、积极开展暖心服务、严格值班备勤,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党政办公室供稿)

上一篇:校区赴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调研洽谈 下一篇:“冲击地压防控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泰安校区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