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举办“庆国庆,迎中秋”书画作品展
  • 发布时间:2020-09-27

  • 浏览量:

9月26日,由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与泰山书法院联合主办的“庆国庆,迎中秋”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原泰安市政协主席唐家品,泰山书法院院长邵泽文,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王靖磊,泰山书法院艺术家、泰安校区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广大大学生书法爱好者为宗旨,为大学生搭建书画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书画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高校推广书画艺术,是适应新时期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要求,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展览共收到包括在职及离退休教师、广大学生和泰山书法院艺术家作品126幅,展览时间为9月26日至9月30日。(文:赵敬敬   :杨韶山  乔洪昊)

上一篇:“冲击地压防控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泰安校区开班 下一篇: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