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资源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2021-04-14

  •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资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在5号楼104观看党史记录片《筑梦路上》部分视频。

《筑梦路上》以党的历史上30多件大事为切入点,用“讲故事”的叙述手法再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深刻揭示了近百年来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奋勇前进的历程。

资源学院党委通过组织观看记录让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通过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动力,坚定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活动结束后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发扬革命精神,提升工作能力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张丽)


上一篇:【学党史 悟初心(五)】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第三期辅导员学习会议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