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共读四史”读书分享会暨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4-14

  •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8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举办“共读四史”读书分享会暨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担任主讲人,第34期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刘明远以《中国共产章程》为主要内容,从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四史内容展开讲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运用特色案例帮助同学们真正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刘明远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弄清晰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辟前进的强盛勇气和力量,更好地走向未来。会上刘明远为大家细细讲解入党誓词内容提醒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在实际行动中发挥表率作用,同时呼吁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本次会议,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同时夯实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基础提高其自身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张思恬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篇:财经学院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