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四史”学习知识竞赛
  • 发布时间:2021-04-08

  • 浏览量:

为调动同学们主动学习“四史”的积极性,4月7日晚上,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四史”学习知识竞赛在3205教室举办。

本次竞赛答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重大事件、重要理论、榜样人物和校史校训四个方面。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答题流畅,以良好的成绩展现出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对 “四史”学习的热情和阶段性成效。据悉,本次比赛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四史”学习知识竞赛的举办,是对四史学习成果检验与考核,有助于同学们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与认识,更加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与真谛,引导公共课教学部青年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图:李冉)



 

上一篇:王少鹏为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