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岗上红色记忆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31

  •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内容,330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赴省庄镇岗上红色记忆馆开展主题为“参观革命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陈炳志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岗上村党支部书记金德进对中心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红色记忆馆并亲自担任讲解。金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红都”名医金茂岳同志少年求学、精修医术、奔赴延安、支援抗战、医人报国的先进革命事迹。同时,还向大家讲述了岗上村英雄儿女毁家纾难、举家抗日的烽火岁月,改革开放后不断解放思想、脱贫致富的发展历程,以及岗上村进入新时代,主动适应新形势,传承发扬红色基因,开启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们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工作,迎头而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学校和校区的发展多做贡献。

接下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将按照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开展好自选动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文/:李阳阳) 

 

 

 

上一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五】资源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主题党史答题活动 下一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三 】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