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泰安校区社会实践学生受驻地表彰
  • 发布时间:2022-08-06

  • 浏览量:

8月5日上午,泰山区泰前街道办事处组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泰安校区“青马工程”科班相关成员参加了总结活动、受到表彰并做代表发言。泰安校区团委、泰前办事处及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泰前办事处副主任、群团工作负责人王瑶代表驻地对科大“共青团中央志愿服务示范项目”的实施、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对科大社会实践队伍的整体素养给予充分认可,期待与山东科技大学持续深入开展校地合作,继续巩固良好合作成果。各社区单位介绍了挂职学生日常表现,对他们良好的工作意识、工作能力和敬业精神给予表扬,期待他们在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有更好表现。

  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大家表示对有机会参与“团中央志愿服务示范项目”感到自豪,挂职锻炼让大家受益匪浅。他们介绍了各自岗位情况,表示不仅学到了很多校园内没有的知识,而且可以磨炼意志、提升能力,取得了满满的收获,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汗水为驻地建设和发展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青春实践与青春服务,以自己的青春奉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袁庆远)


上一篇:安全管理部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安全检查 下一篇:曲阜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简报第0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