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17

  • 浏览量:

9月15日晚,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组织召开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聂宇航主持。

首先,聂宇航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随后,她从以下两方面进行总结在创新引领方面,学生党员要提高创新意识,打破惯性思维,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提高学习本领;在精神引领方面,要深刻领悟抗疫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她对加强学习强国”有关的理论学习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学习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与卓越成就,有利于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学生党员的创新意识与责任担当。(文:张思恬 图:刘文璐)

上一篇:用我心,迎你新—公共课教学部协助校区开展迎新工作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全体学生参加“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