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党的光辉照我心,脱贫攻坚献力量”主题征文比赛
  • 发布时间:2020-07-08

  •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提高学生对党史、党情的认识。76日,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党的光辉照我心,脱贫攻坚献力量”主题征文比赛于线上成功举办。

本次征文比赛历时6天,公共课部学生踊跃投稿。参赛同学的文章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宗旨、党务知识和我国脱贫攻坚的措施、成就两方面进行深入的思考,并结合个人亲身经历,用生动流畅的文字语言讲述了难忘的时刻、动人的场景、巨大的变化和深刻的党性教育过程等,抒发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文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增强自身本领,为国家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最后,经评选,法学20192班孙乾翔凭借作品《初心长在,士犹不悔》获得一等奖,行政管理20181班宋聪等2人获得二等奖,汉语言文学20191班李轩等3人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脱贫攻坚方面的理解,同时,有利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培养公共课教学部学生爱党爱国的思想情怀。(文:朱嘉蕙 温丽佳 图:赵洋)



上一篇:【桃李芬芳】唐亚楠:勤学修德 行稳致远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