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
  • 发布时间:2020-07-02

  • 浏览量:

7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本期党课围绕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为大家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们坚守岗位、不怕牺牲、冲锋一线、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他们的精神面貌与品质品格都深刻勉励着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党课学习完毕后,各班团支部进行了深刻讨论,他们认为,疫情期间,在党的领导下,平凡英雄闻令而动、雷厉风行、舍生忘死、逆行而上,为人民群众的生命保驾护航,他们所传递出的榜样精神与榜样力量,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与践行。行政管理20172班团支书夏雨在党课体会中写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不断锤炼自身本领,学习甘于奉献的精神,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党组织提交一份优异的答卷。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表示,疫情期间,学生党员一直配合、参加当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上好战“疫”之课,践行树人使命,坚守担当之心,弘扬道德之美。

今后,公共课教学部将会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团员对党的认识,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此外,公共课教学部也会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共同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一份力量。(文:赵洋 图:赵洋 杨淑婷)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参加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党课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