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6-25

  • 浏览量:

62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西校园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班子成员、原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刘相明、辅导员老师、17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大学四年生活,畅谈在校学习生活的感悟,表达对同窗情谊、校园生活的珍惜之情,感谢成长路上老师的指导与帮助,展望自己的未来道路。其中,王安军作为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感谢学校能给予他这样一个志愿服务的机会,表示要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青春理想。随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期盼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继续用知识武装头脑、坚守道德原则、延续良好传统、展现科大人的精神风貌。

朱学军主任指出,从大家的求学经历中感受到青春奋斗的热血与澎湃,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新的起点树立新的目标、创造新的辉煌。特别是志愿服务西部的王安军同学,愿他能一直坚定自己的初心,把青春留在祖国的边疆建设之中。

陈炳志书记对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他认为同学们四年来的成绩来源于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明天,毕业生们将开启新的征程,预祝大家用智慧与胆略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将“惟真求新”的校训用于指导日后的学习与工作生活中。

最后,全体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文:赵洋 图:赵洋 刘欣)



上一篇:“奉献不止,真情不断”——公共课教学部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多种特色活动 下一篇:【桃李芬芳】孟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