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喜报】资源学院多名学生志愿者收到荣誉证书与表扬信
  • 发布时间:2022-09-22

  • 浏览量:

近日,菏泽市东明县长兴集乡人民政府、曹县人民政府、共青团金乡县县委、威海市社会福利中心、泰山区泰前街道工作委员会等地纷纷发来荣誉证书与表扬信,充分肯定资源学子在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优异表现。

暑假期间,工程管理20-5班司长哲、工程管理20-2班孙昊男、工程管理20-5班周海振、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21-2班田梦娴等同学奔赴抗疫一线,顶高温、冒酷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当中有人在社区卡口值守、出入登记、体温监测、消杀防疫;有人搬运物资,协助医护人员录入核酸检测信息;有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造册登记,整理社区居民信息,逐户发放疫情防控手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工程管理20-7班王惠燕报名参加了青马工程岱科班之“青春在社区里闪光”暑期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协助办理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请等工作,因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截至目前,资源学院共计收到一封感谢信、一封表扬信和三张荣誉证书。纷至沓来的信件和证书见证了资源学子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他们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和社会交出了合格的青春答卷。(文:李雅娜)


上一篇:【喜报】潘光曦获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三等奖 下一篇:财经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