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复兴大讲堂第18期】资源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四)
  • 发布时间:2022-09-20

  • 浏览量:

99日,资源学院邀请泰山弘文教育公司总经理齐向娟为2022级研究生作“礼仪教育”报告。

报告围绕“知礼仪”“学礼仪”两部分展开。在“知礼仪”部分,齐向娟用生动的图片详细介绍了各种礼仪的含义和特点,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沟通礼仪、用餐礼仪和电话礼仪等基本常识。在“学礼仪”部分,齐向娟亲自示范并进行现场互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礼仪的积极性,加深了对礼仪常识的理解。齐向娟强调,社交沟通,礼仪为先,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礼仪文化,继承和发扬“礼仪之邦”精神,展现出新时代科大研究生的优秀品质与文化风貌。

此次报告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了礼仪知识,加深了对文明礼仪规范的认知,有利于推进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复兴大讲堂第17期】资源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