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参加2022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9-20

  • 浏览量:

9月16日,资源学院在东校园操场参加2022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阅兵式进行曲,庄严的军训闭训仪式正式开始。由2022级全体参训新生组成的三支方阵队伍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现了资源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一连、三连分别开展军事技能训练演习。三连进行了匍匐刀军体拳的展演,展演学员眼神坚毅自信,动作协调有力,神情刚毅坚卓,不时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军训期间,资源学院新生方队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锐意进取的精神品质,为12天的军训生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资源学院一营一连获优秀连队称号,新生辅导员刘帅杰获优秀教导员称号,共有6个宿舍获优秀宿舍称号,10人获优秀军训学员称号。(文:贾盛琰 图:刘璇 张芷若)


上一篇:资源学院学生会开展纳新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研究生入学教育(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