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赴禹城市开展红色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12

  • 浏览量:

728日,资源学院“暑期三下乡”青年志愿者实践团队赴德州禹城市开展红色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团队成员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主题,结合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解放全中国、保卫边疆的故事,为孩子们生动讲述了革命先烈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红色主题教育课。随后,团队成员带领孩子们共同观看了“初心讲堂之渤海军区教导旅”的视频,通过交流互动学习党史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号召广大青少年继承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最后,孩子们踊跃发言、抒发感想,纷纷表示要以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的革命精神为榜样,牢记历史,努力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资源学院实践团队)


上一篇:【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赴禹城市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