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黄蓝交汇,追寻红色路线(四)——智能装备学院“寻黄筑梦”实践团队赴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董集镇杨庙社区助力农业销售
  • 发布时间:2022-08-03

  • 浏览量:

盛夏时节正值杨庙社区网纹瓜丰收,为了进一步提升杨庙社区网纹瓜的知名度,扩大网纹瓜的销售量,智能装备学院“寻黄筑梦”实践团队化身带货主播,开启直播助农新的尝试。
      7月22日,实践团队成员来到杨庙社区北范果蔬合作社采摘网纹瓜,实践队员们不顾烈日炎炎,仔细把瓜包装好放进包装盒中,积极查阅相关资料为第二天的直播做好充足准备。

实践团队成员在果蔬合作社采摘网纹瓜

7月23日,“寻黄筑梦”实践团队来到董集镇山东共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借助公司直播平台向广大网友推介杨庙社区种植的网纹瓜,助力农产品推广。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直播间,这个网纹瓜是我们到杨庙社区种植合作社亲手采摘,这个瓜皮薄肉厚非常甜……”,直播间里你一句我一句热烈气氛吸引了众多网友在线观看,短短几十分钟点赞数高达1万多,大大鼓舞了实践团队成员的信心。实践团队成员王浩宇说:“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网络直播,能够把互联网+农业这种新发展模式运用起来,为农民拓宽销售渠道,实实在在的帮助农民们解决问题,感到非常开心。”(文:王浩宇 李兴龙 谢遵芮  图:王荣佳 李振鸣)

实践团队成员在直播间推介杨庙社区特色农产品




上一篇:【暑期社会实践】东昌湖畔,共筑暑期安全防线(一)——智能装备学院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赴山东省聊城市开展青少年暑期自护教育宣讲 下一篇:【暑期社会实践】黄蓝交汇,追寻红色路线(三)——智能装备学院“寻黄筑梦”实践团队赴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董集镇杨庙社区开展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