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0-27

  • 浏览量:

1026日,资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

会上,学院教科办主任张伟传达了校区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并结合会议内容对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副院长李楠布置了近期的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

高尚宇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强调各位教职工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并对学院三风建设、意识形态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结合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学校和资源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思想集中到干事业上,把精力凝聚到做实事上,把功夫施展到抓落实上,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要不断提高教师素质,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压紧压实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与“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中,真正做到将教育教学工作干好、干精、干高、干尖;三是要不断加强行为规范意识,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全体教职工应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情操、掌握扎实学识、培养仁爱之心。(文:卢业美 图:杨志浩)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资源学子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十五届“南方测绘杯”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中斩获两个团体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