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校外重大活动获奖资料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6-17

  • 浏览量:

各学院(部):

为丰富学校档案馆藏,全面真实地反映学校各项教育实践活动,档案馆面向2020届毕业生收集其在校期间,参加校外重大活动所形成的各载体形式的获奖资料。这些资料既能反映毕业生在校学习成长历程与所取得成绩,又能见证学校办学成就,展现学校立德树人成果,具有重要的保存价值。

1.收集范围。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代表学校参加校外重要会议或在学习、科技、文体等活动中,所取得的省部级及以上奖励的有关资料。

2.收集方法。以院(部)为单位,收集毕业生相关获奖证书、奖杯、证章、照片等资料,进行数字化处理(证书、照片等纸质材料扫描,奖杯、证章等实物材料拍照),要求图像清晰、完整。并填写《山东科技大学毕业生重要资料收集登记表》(一份)及《档案移交(接收)登记表》(一式两份),连同获奖材料电子版一并移交档案馆归档。

3.时间安排。请各院(部)于630日前到档案室办理。

未尽事宜请与档案室联系。

档案室地点:1号楼322室、326

联系人:李 健  胡永芳

联系电话:3076240  3076378

附件:1、山东科技大学毕业生重要资料收集登记表.doc

   2、档案移交(接收)登记表.doc

 

档案室

2020617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学费退缴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泰安校区网站全新改版上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