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泰安校区网站全新改版上线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6-15

  • 浏览量: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校区网站的宣传与服务功能,提升网站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党政办公室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校区网站群进行了全新改版。经过调试,改版后的新网站已于2020年6月15日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版校区网站主页域名不变(http://ta.sdust.edu.cn/),网站兼容PC端和移动端,采用响应式设计,自动兼容不同终端,不仅增强了视觉效果,更方便师生浏览体验。
    2.新网站选用科大蓝为主打色,符合校区视觉识别规范。页面设计清新、简约,充满了时代气息,更具现代感。同时,层次化的界面设计,给不一样的用户体验。
    3.新网站后台管理系统,具备统一完善的内容管理和内容发布功能,可以对种类繁多的内容资源进行科学的接收、审核、存储、发布、监管,实行多级网站分级授权、统一管理。
    4.新网站建有客户端,用户可通过手机端查看新闻或消息,处理事务,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
    5.旧版网站数据已经迁移至新网站,同时,官网主页右上角,有返回旧版功能,用户可查看旧版网站数据。
    6.办公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财务系统等信息服务系统,原账号和密码保持不变。
    7.新网站经多方共同努力,虽已正式上线,但难免有不足和疏漏之处。我们本着边运行边完善的原则,将持续对网站功能和风格进一步优化和改进。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其他用户提出宝贵的建议。
    联系人:张田     电话:0538-3076227

党政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上一篇:关于收集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校外重大活动获奖资料的通知 下一篇:泰安校区第十九周会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