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9-19

  • 浏览量:

9月16日,泰安校区2022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分别在东、西校园运动场举行。承训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梁卫波,校区领导王民、逄杰文、周洋、方亨福、戴东宝、许志伟及各学院(部)负责人出席闭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座。仪式由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主持。

仪式上,新生军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英姿飒爽地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军训团表演方队进行了捕俘拳、捕俘刀、养成动作、热身活动操及格斗等汇报表演。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宣读优秀连队、文明宿舍、优秀教导员、优秀教官及优秀军训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区管委副主任、军训团政委方亨福在仪式上讲话。他代表校区党政向参训教师和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两周的军训时光,同学们学习了军人品质,传承了军人作风,人生又多了一份精彩和感悟,多了一份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底气与豪情。

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方亨福对2022级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崇德修身,励志笃行。时时处处体现公德遵守、美德传承、品德修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二是勤学善思,实干创新。带着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意志,认真学习,刻苦锻炼,努力实现人生的突破。三是胸怀感恩,与人为善。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担负起对社会、家庭、学校的责任,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四是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传承好科大精神传统,唯旗是夺、争创一流,做新时代的科大人。最后,方亨福祝愿2022级新同学,在科大开启自己的成人之旅,与优秀的人同行,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

军训学员代表田宇航、陈全一分别在东、西校园闭训仪式上发言。文:许嘉诚    刘莉)

主席台(图:陈稼英)

分列式(图:倪海伟)

接受检阅(图:马名志)

接受检阅(图:陈稼英)

颁奖(图:陈稼英)

颁奖(图:王雨菲)

表演方队汇报表演(图:陈稼英)

一招制敌表演(图:倪海伟)

             

周洋宣读表彰名单(图:任卫兵)                            方亨福讲话(图:倪海伟)

         

梁卫波讲话(图:任卫兵)                               戴东宝主持(图:陈稼英)

         

学生代表田宇航发言(图:陈稼英)              学生代表陈全一发言(图:马名志)

仪式现场(图:马名志)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企业参观见学活动 下一篇:泰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