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友、应急管理大学(筹)党委书记卜昌森一行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2-07-15

  • 浏览量:

7月13日、14日,校友、应急管理大学(筹)党委书记卜昌森,校友、山东能源集团原副总经理、山东黄金集团外部董事张希诚,校友、新汶矿业集团原总经理、矿山充填安全开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恒奇等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客人,校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少鹏对卜昌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关注和为学校赢得的荣誉表示感谢。他指出,每一名校友都是学校的一张名片,科大在社会的声誉和影响由校友们这一张张名片叠加累积而成。近年来,各位校友多次回访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奔波往返、献计献策,体现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彰显了爱校荣校的强烈情怀。希望校友们继续加强与母校的沟通合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卜昌森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和对个人发展的关心,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表示由衷高兴,并介绍了应急管理大学(筹)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应急管理大学(筹)致力建设中国应急产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教育培训高地,希望与母校在科研平台共建共享、人才培养团队共建、应急相关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强化顶层设计、创新体制机制、细化内容举措等确保合作实效,推进携手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介绍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和国家发改委对实验室的整合优化评估情况,相关学院介绍了应急学科专业及平台建设情况,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了具体交流。

来访期间,卜昌森一行参观考察了西校园南部地块、模拟矿井、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校园记忆室和学生宿舍。(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学校与泰安高新区、泰山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泰山智慧谷大学科技园